分享了這麼多老大的書 換換口味來分享一些給小寶寶的書吧 先來看這系列-----

大合照

IMG_0573.JPG

分別是

Fluffy chick and friends 

Fuzzy bee and friends

squishy turtle and friends

 

書的後面可以看到書的內容有哪幾種主題

從下圖可以看出 每本書有六著不同的主題

Fluffy chick and friends的公雞 鴨子 綿羊 小豬 哞哞 鵝

Fuzzy bee and friends的蝴蝶 蟲 蝸牛 瓢蟲 蜻蜓 甲蟲

squishy turtle and friends的魚 鯨魚 螃蟹 海馬 章魚 鯊魚

個人給第一本四顆星只是因為昆蟲沒有很吸引我 然後我超級怕海底生物 ^^''

IMG_0574.JPG

-------------------------------------------------------------------------------------

題外話 我在Daycare有看到一模一樣的書 

但是那是有九個主題的!!!! 現在Cost reduction也太嚴重了吧

-------------------------------------------------------------------------------------
 

這是翻開來的樣子 

每一頁都是鮮豔的色彩 可愛的動物 簡短的文字 加上不同的Feel and touch

像是綿羊毛絨絨的身體 哞哞平滑的鼻子 公雞的雞冠 等等

我自己最喜歡Fluffy Chick(第一本)的另外一個原因是 文字中有動物的叫聲

唸給Baby聽時 可以配合著發出 Moooo Baaaa的聲音 寓教於樂

 

IMG_0576.JPG

書本也摸起來很舒服

 

Evie很小的時候就會抱著這本書(很舒服!?)

長大一點點後我們常常念這本書給他聽

等到他會爬了以後 到Daycare去就會自己把書找出來翻

很推薦喔~

 

寫文章長知識

我是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才發現作者Roger Priddy出了好多的書 像是The first 100 系列....

以後再分享

 

附上Amazon的評價

有些人說有洗了會掉色的問題我是不知道 我到現在還沒有洗過...............................

Capture.JPG

 

 

 

 

 

 

 

 

arrow
arrow

    zoein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