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2

 

正因為Found這本書太可愛了 我們急著幫Evie買進其他的書

後來才發現 Found是她第一本Bear and Bunny的系列 而之前一個系列則是Penguin. 

Penguin系列也有好多書 

Penguin and Pinecone (買了!)

Penguin in Love (買了!)

Penguin Vacation

Penguin's Big Adventure (買了!)

Penguin and Pumkin (買了!)

Penguin Christmas Wish

 

Evie and JJ Daddy一向都不買跟節慶有直接相關的書籍 像是Easter時就會有一堆兔子的復活節書 或是Christmas聖誕節 Halloween等等

因為Daddy覺得那些節日就只有短短的一天 其他天念的話就不適合了 一點都不實用

比如說 在炎熱的夏天 總不能念著在下雪天的聖誕節故事吧....

他那麼想我也半同意 畢竟除了那幾天的節慶以外的書還是比天還高的多啊

 

推薦程度說明

 真心推薦 必買不可

      非常推薦  買了不會後悔

            可以 有閒錢可以買

             一般般 喜歡主題(人物)的話可買 

                 不推薦

  

Penguin in Love  企鵝戀愛了~~~ 

IMG_0316

這是在講述當企鵝有一天在雪地上發現一雙手套的故事

IMG_0539  

好可愛一個手套阿~~~究竟是誰的呢

IMG_0540  

企鵝便到處去找它的主人

 

既然是戀愛故事的話 之後就會有女主角的出現了嚕 兩人人就展開旅行 :)

IMG_0542  

 

對我而言 對一歲的小朋友來說 (當時的Evie) 我那時候對這本書是失望的

因為我認為小小孩子就要開始講 "戀愛" 是甚麼東西實在是太早了 

就算以再可愛的造型來吸引小孩子 也很難以具體的內容來幫助他們了解 而作為媽媽的我 也不想她那麼早就了解

(至少也要等到國中再說吧!!)

以結果論而言 這本書並沒有得到太大的成功 ( 以2014 出版到現在只有35 Reviews來說)

我想等小孩大一點的話再回頭來讀會比較恰當

Capture10  

 

Penguin's Big Adventure 企鵝大冒險!

這一本是我這系列中最喜歡的 原因是因為有polar bear出現~~~

IMG_0305

故事在講述企鵝有一天想做一件大事 一件其他企鵝都沒有做過的事情 就是到北極去~

(如果重視"真實"的家長 我不推這本----企鵝怎麼可能跑到北極去呢~)

IMG_0534

IMG_0535

IMG_0536  

 

原本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的我 發現 企鵝遇到新朋友了 :)

IMG_0538  

 

 

Penguin and Pinecone 企鵝和松果

IMG_0311

一天 企鵝發現到一個沒看過的東西

IMG_0543  

住在南極的他不知道松果是甚麼

IMG_0544  

 

之後是一連串企鵝把松果送回家的故事

IMG_0545  

IMG_0546  

過了一陣子企鵝再度拜訪松果的時候 松果已經長成大樹了阿~~

IMG_0547     

同一個時期出的書 這本的Review與評價都高過Penguin in Love喔 

Capture11

 

Penguin and Pumpkin 企鵝與南瓜

只有這一本我是買Hardcover, 其他都是Board Book.

Capture9

IMG_0553

IMG_0554

IMG_0555   

 

我覺得Salina這系列 (至少是企鵝)寫的不是很好 起承轉合分配得很不恰當

整個故事好像是一直在起承兩個階段打轉 然後應湊成一整本書

所以看一看的時候會有一種 "耶...怎麼還有阿" "耶.....這前面跟後面好像沒有甚麼關係..." 的那種感覺

所以整體而言推薦程度不高

 

這個到她的Bear and Bunny系列後改善很多 尤其是我手上有的Found. 

希望她新出來Bear and Bunny系列的Stormy Night 也可以維持著Found的水準

arrow
arrow

    zoein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