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是在書局偶然間發現

講Cuddle/Hug的書很多 而這本好像比較少人知道且Amazon沒有多少評價

我自己跟寶貝是很喜歡這本書的 內容是說小孩子想像被各式各樣動物緊緊擁抱的樣子

Capture7.JPG

我可以緊緊抱住鯨魚 但是我可能太小了

Capture8.JPG

我可以緊緊抱住長頸鹿 但我想他太高了

Capture9.JPG

如果我緊緊抱住一隻老虎的話 我可能會變成他的晚餐

Capture10.JPG

如果我要緊緊抱河馬的話 他可能會把我壓扁 

Capture11.JPG

總共有20個頁面的故事 涵蓋著小男孩不同的幻想

每一個頁面的字句都很簡短

再加上包含這各式各樣的動物

很適合親子共讀

 

大寶挺喜歡這本書的 有一度是我們的床邊故事

常常唸一唸的時候 突然的就會Cuddle我一下

或是要我抱抱他

 

屋~~~~大寶好可愛啊~~~~

 

Capture20.JPG

 

 

 

 

arrow
arrow

    zoein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