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有機會到日月潭的日月行館住一個晚上

基於先前家人去過大讚的黃金馬桶 再加上網路上佳評如潮

讓我對日月潭的行程充滿了期待 想說生完二寶後終於..第一次過夜出遊了..

結果 .....................失..........望...............

 

日月行館的優點在網路上已經被廣泛地分享 在這裡就不贅述

我覺得除了美不勝收的風景

硬軟體設備整體而言讓我們完全不滿意 尤其是在小細節上

他的一兩萬元的住宿費真的完全沒有一兩萬元的品質

 

小細節比如------

1. 一進門的觀感:

我們是住最基本的客房 客房的設計很差 (到底哪裡請來的設計師)

一進門你的View就被一到牆劈成兩半 

一邊是廁所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馬桶) 一邊是臥室

感覺就是有人把一個刀放在你的面前 完全不推

(後來才知道基本房型沒有黃金馬桶)

2. 沒有肥皂.....

我們習慣是一進門就先洗手

當我們一進房要洗手的時候 怎麼找都找不到肥皂

打給客服以後 第一句話被問"你有沒有仔細找" "要我們仔細找找"

好像是我們的眼睛有問題一樣

後來還真的沒有找到... 

當服務人員送過來時 也是丟了就走 (我設想的情況是會說個不好意思..可能我要求太多)

最基本的肥皂怎麼都會忘記給呢.....

3. 所有的鐘的時間都不一樣..............

我們Check in 的時候大約是五點 

房間裡面有兩個鐘 一個在電視下面顯示著一點 一個在床頭旁邊指著半夜三點

這......應該要調一下的吧! 或是這應該是列在Checklist裡面的吧

難道只是擺著參考用? 

4. 浴室的鏡子的右半邊被嚴重地刮壞

右半邊照起來有點像是在去科學博物館玩哈哈鏡之類的 完全不能用..

所以如果是用右邊的洗手台 要照鏡子還是要到左邊去.....

5. 沒有嬰兒的清洗備品 只有一個嬰兒洗澡盆

當服務人員送肥皂過來的時候 我詢問有沒有給嬰兒的沐浴乳

服務人員說沒有提供這種東西 我當下很失望 

雖然我住過的飯店並不多

有小孩後在台北只有住過君品跟維多利亞 

住的時候都沒有特別詢問清洗備品 但一進房間後都有看到

讓我們覺得飯店很窩心 有為我們著想

所以我想像日月行館這種不算便宜的旅館 這種幾十元不到的東西應該會提供吧...

....................................................

或許日月行館並不是以親子旅遊做為賣點....

如果連這種照顧小孩子的細節都沒有做到的話 我是不會推薦大家到那裏做親子旅遊

畢竟差不多價位的雲品就有提供 還有小孩子遊戲室

(日月行館的小孩遊戲室小的可憐 應該是後來才隔間出來的

所以可以得知當初在定位旅館的時候 沒有以親子旅遊為賣點)

6. 蓮蓬頭很難用

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很難用 很難用 很難用 同行的人都這樣說......

7. 廁所裡的地毯會卡住門

廁所裡面的地毯太大了 門打開時老是卡住 (不會換小一點的嗎? )

8. 10/27補充

我們沒有用裡面的溫泉澡盆 

原因是因為太可怕了!!!!

澡盆裏面都發霉了沒有清理

難不成是要我們自己刷嗎? 還是就是不想讓我們用.....

9. 10/27補充

雖然飯店已經有放告示牌說近期蚊蟲多

但是我們進房以後就看到一隻蜘蛛在枕頭上................

 

都是這種小細節上的問題 這我們覺得這個旅館沒有一兩萬元的價值

畢竟都是因為一些小細節讓身為旅客的我們覺得旅館有為旅客著想的不是嗎? 

 

日月行館的另一個賣點是有天台可以看日月潭 (住宿旅客免費)

不過其實每個人都可以買票進去 並不一定要住宿

看出去的景色我也覺得還好而已

20161002_101216.jpg

20161002_101218.jpg

 

完全不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潭 日月行館 評價
    全站熱搜

    zoein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