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Potty以外 我們還有其他三本Lesilie Patricelli的書

分別是最早入手的"Yummyy Yummy Yucky Yucky", "Yes Yes No No" 和"Kissy Kissy Huggy Huggy"

 

大合照

IMG_0522  

 

No No Yes Yes 

IMG_0272

這本書介紹了很多做甚麼事是Yes, 做甚麼事實是No

像是畫畫時畫在牆壁上是No No (如果家中的牆是可以讓孩子畫的話 這頁並不適合你的小孩)

畫畫在紙上是Yes Yes

IMG_0523

 

裡面也有說到外面去時要牽著爸爸的手 而不是自己亂跑  

IMG_0524  

  

其他還有很多例子 像是封面的玩衛生紙是No No 坐在馬桶上是Yes Yes

 

所以每次遇到相似的情境時

像是出去外面Evie不肯牽我的手時我就會跟Evie說

這是Yes Yes No No 裡面說的 No No 喔

她就會說 No No~~ 然後乖乖來牽我 :)~~~~

 

Amazon評價

Capture.6JPG   

 

Yummy Yummy Yucky Yucky 

IMG_0283

這本書是在告訴孩子甚麼是好吃的 (可以吃的) 甚麼是不好吃的 (不可以吃的)

 

像是下面的是

藍莓是好吃的 (可以吃的)

藍色蠟筆是不好吃的 (不可以吃的)

IMG_0526

湯是好吃的 (可以吃的)

肥皂是不好吃的 (不可以吃的)

IMG_0527  

 

漸漸地孩子就會知道怎麼用這兩個字

當她吃到她想吃的東西的時候 就會說Yummy

當她吃到她不想吃的東西的時候 就會說Yucky....(Which is bad too....)

這也讓做大人的我們比較容易解釋一些事情 

比如如果她用手碰完鞋底又想把手放到嘴巴裡時 我們就會跟她說 Yucky Yucky No No.

再跟她解釋為什麼不可以

 

Amazon評價

Capture7   

 

 

Huggy Kissy

這本Huggy Kissy是在Evie 兩歲多後我才買的一本書

我覺得以她的年紀來說這本書太簡單了一點 因為她已經知道要自己要Hug & Kiss

不過因為太可愛了 所以還是手滑了一下... 但現在老二也出來了 馬上就可以用到

IMG_0279

抱抱~~~~~

IMG_0528

IMG_0529

IMG_0530  

 

Amazon評價

Capture8  

 

之前我還有買過Tubby 和 Quiet & Loud. 不過現在不在身邊不能在這介紹

非常推薦喔 

arrow
arrow

    zoein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