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到這一本書是在先生的妹妹家的廁所裡 ( 她有兩個小淘氣)

那時心想 阿...有一天我要potty training時是不是也要一些這種書來幫助寶貝呢 當時我的老大才只有六個月大 

 

很快地兩年過去了 我要開始幫Evie Potty Training時 馬上就想到這一本書  

Potty by Leslie Patricelli 在Amazon上有+2000的評價 就知道是多受家長們歡迎的一本書  

寶貝們的書   

Lesilie Patricelli創造了一個可愛的Baby Boy來描述他生活周遭的點點滴滴

憑著生動的表情, 簡單的文字敘述加上鮮明的色彩 讓她的作品大受大人跟小孩子的歡迎

 

推薦程度說明   

  真心推薦 必買不可 

       非常推薦 買了不會後悔

             可以 有閒錢可以買 

              一般般 喜歡主題(人物)的話可買   

                  不推薦

 

此本書推薦程度當然是 

 

Evie有其他Lesilie Patricelli的書 留在下次

今天要介紹的是她在2010年出版的Potty. 

Potty不是Lesilie Patricelli最早的一本書 但可以說是他至今最成功的一本書 (看看Amazon的評價就知道了)

市面上有著不少教導孩童Potty的書 ( 我自己就有兩本) 

但只要你上Amazon 搜尋 Potty, 這本書一定馬上跳出來在你面前

 

這本書描述著Baby如何開始試著坐在馬桶上的經過 且如何成功的Potty的喜悅

以下的圖片是從Amazon上截圖下來的

 

我得去上廁所了

Capture

Capture1

我可以上在尿布裡                                                        

Capture2

我應該要上在尿布裡嗎

Capture3

我不想~~~~

Capture4

 

Evie 非常喜歡這一本書

尤其是在這等待Pee Pee的過程到成功Pee Pee的瞬間 她可以每次都要我重複十幾次以上 lol

IMG_0531

IMG_0532

IMG_0533  

  

而這幾個描寫尿急的表情 每每也要求Daddy模仿

我們每次都會一起笑得東倒西歪

IMG_0276 

 

Evie還在努力階段 

每次她上廁所成功的時候 我就會趕緊把"I did it"的那頁翻給她看 讓她知道這就是Potty成功的時候

現在她已經知道甚麼事Potty成功了 

但是還沒有到自己主動說要去Potty的階段

有一次洗完澡她自己去拿Diaper時 突然跑回來跟我說 pee pee. mommy come coe 讓我很納悶

跟著她去Diaper station時才發現 AHHHH..... 她尿到地上了................

 

同志革命尚未成功 仍須努力!

這是一本很可愛的書 我發現誠品這本中文版的書並沒有封起來 

有機會大家經過誠品時可以翻翻看 :)

 

 

 

arrow
arrow

    zoein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