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ure1.JPG

寫在前頭 這不是廣告文 這不是廣告文 這不是廣告文

因為好像沒有看過有人推薦類似的產品 所以放上來讓有需求的人知道

 

輻射線對於正在成長階段的嬰兒影響很大

尤其是剛出生的寶寶 頭蓋骨一開始還沒有完全密合 

他們身旁的輻射線等於是直接照進腦袋裡面

然而我們每天生活中的環境中都有散發強烈輻射線的東西---尤其是手機 Wifi

 

其實最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還沒有想到要買一些防護輻射線的東西

也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直到我的sister-in-law送了我belly armor的Blanet.我們才知道

 

讓我不思其解的是 等到開始搜尋類似的產品的時候

才發現美國只有這個牌子有賣 !?? 

不知道是我們見識不夠廣?

專利問題? 

還是美國人其實不是很在意

還是我們太緊張了!!??

到台灣網站找的時候 也找不到類似的產品

 

有網友說 可以用鋁箔紙做一個簡單用便宜

真的!我們也有看過同事用鋁箔紙做了一個帽子給他剛出生的寶寶

只是怎麼說呢 對Baby應該是不太舒服吧

如果考慮坐飛機的Radiation 孕婦不太可能鋪一大張鋁箔紙在肚子上!? 

 

不管怎麼說 如果你在意的話 而且正好有要在美國買東西的話

這是一個值得考慮的產品 唯一的缺點是:不.便.宜.

 

Belly Armor一個專門生產保護輻射線 (有興趣的上網自己看說明)

Capture

Capture2.JPG

Non-ionizing radiation
Non-ionizing radiation includes radio waves, microwaves, infrared, and ultraviolet. It surrounds us in everyday life from various sources including cell phones, tablets, computers, and wifi.

非游離輻射包括無線電波 電磁爐 紅外線 紫外線

Ionizing radiation
High-energy radiation includes x-rays and gamma rays. This type of radiation is commonly known to be very dangerous even in small doses, but, luckily, is less prevalent in everyday life. Belly Armor products do not shield against this type of radiation.

游離輻射包括X光線 Gamma光線.這類的輻射是非常高危險的

(我不是物理系的 所以想知道的要自己在Google深入了解)

 

他們有各式各樣的產品 從給孕婦的Belly Band 保護肚子的腰帶 被單 到給寶寶的帽子 

如首圖

 

我們有實際測試過電磁波的部分 因為這是我們最在意的地方

我們家的Wifi分享器是放在客廳 而客廳就是孩子遊戲室

我自己覺得電磁波的影響很大 因為當我講手機講久了頭會痛 何況是Baby

所以如果Baby在客廳的話 我們就會幫她戴上帽子

(如果遠離的話就不用戴了)

 

測試方式: 把手機放在被子或是帽子底下的話 放在Wifi分享器旁

結果: 真的就收不到Wifi !!!!(我就不放照片了 放了沒有意義 因為也可能是我把Wifi關掉後照的)

         但是真的不是 因為真的有用所以我們買了  

         如果大家真的好奇 我在放上照片 

 

Amazon的評價只有四顆星with only 83 reviews 而且非常的兩極

有人覺得非常的有效跟有用 有人覺得沒有make any differentce.

或許也說明了一個事實: 這個產品不如他所說的功能強大

所以真的 見仁見智

 

第一個是Blanket: USD79 ( before tax)

這是從懷孕開始就可以用的了(Amazon截圖)

Capture7.JPG

在你打電腦的時候 講電話的時候可以放在肚子上

Capture8.JPG

實際打開來是這樣

IMG_0595.JPG IMG_0596.JPG IMG_0597.JPG

除了平常用以外 我自己坐飛機的時候是一定會帶上 蓋著肚子

(是說離輻射源比較近一點點.....!?)

 

等寶寶出生了以後 也可以帶在他的頭上

2014-10-31 19.04.36.JPG.jpg Photo_2014_05_22_17_28_37_68.JPG.jpg

冬天的時候也可以當成被子蓋被子

從Baby在肚子就可以蓋在肚子上 一直用到他長大

 

第二個是Baby帽子: USD19 ( before tax)

我們是買0-6個月的大小 因為我們想到6個月大時 頭蓋骨應該也已經完全密合 造成的Damage也會大幅度減少

有兩種造型: 

老鼠的造型

Capture9.JPG

兔子的造型

Capture11.JPG

我們買的是兔子的造型  這是實際上戴起來的樣子

IMG_6925.JPG.jpg

IMG_8722.JPG.jpg

IMG_8869.JPG.jpg

目前寶寶四個月大 還是一直帶著 而他兩歲半的姐姐也還是可以擠得下這頂帽子

 

當然實際上輻射線對寶寶有沒有造成傷害我們不是很清楚

(孩子的爹是做network方面 所以他覺得一定要)

我們也是買一個安心

 

如果有想問我問題的話再寫信給我

(還是應該要發起團購呢!?) ^_____________^

 

PS.有興趣的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或是Subscribe我的blog

      我會持續分享我覺得好的產品 !

 

arrow
arrow

    zoein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