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Brett 比較廣為人知的是The Mitten, The Hat, Gingerbread Baby 

由於都是與冬天有關的 所以此次的標題就這樣下了

 

我買的是The Mitten 手套 與Three Snow Bear

IMG_0558.JPG

(我不比歡Gingerbread所以對這本書沒興趣 另外覺得The Hat跟The Mitten有一點雷同 所以沒有買)

 

先來看看 The Three Snow Bear 

其實這本書就是 Goldilocks and the three bears三隻熊的極地版

幫大家回憶一下

三隻熊的故事是在說 有一天小女孩Goldilocks跑到熊的家裡面

發現餐桌上有三碗湯: 最大的太燙 (爸爸的) 中型的太冷 (媽媽的) 最小的剛剛好 (小Bear的)

所以她就把最小碗的喝光了

The three snow bears也是一樣

 

IMG_0562.JPG

IMG_0563.JPG

IMG_0564.JPG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喜歡Bear的話 (尤其是polar bear) 那你一定不想錯過這本書

這本也是常常被我們拿出來共讀

 

另一本是The Mitten 

故事是在說有一天雪地上掉了一隻手套

由於天氣很冷 所有的動物都想要擠進去取暖

IMG_0560.JPG

就這樣越擠越多越幾越多---

IMG_0561.JPG

很可愛的一本書

 

這一系列我只給到'3顆星是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她的構圖方式

除了葉面中間的主題以外 兩側也都埋有圖片跟隨著故事的進行

也可以從中找到驚喜!

然而對我來說是有一點亂

不過喜歡彩蛋的家長朋友應該會喜歡這系列

 

arrow
arrow

    zoein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