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產假三個月在明天就要正式結束了 

馬上就要回到上班的狀態了

有點懷念 又有點膽怯><''

 

很多人都跟我說 乾脆在家全職帶小孩就好啦 

我是一點都沒有這麼想過 對我來說

1. 上班才可以維持我的英文能力

   產假在家的這三個月, 我很少說英文 (我老公可以說中文 只是不會看跟寫)

2. 上班才可以維持我的社交圈

   到一個一個親人跟朋友也沒有的地方 只有上班才讓我覺得我還有跟人在接觸

3. 我喜歡上班

4. 我爸媽花錢讓我唸書唸到這麼大!! 

 

這大概是我的原因吧 所以我不會放棄上班的

加上我現在的老闆 同事 跟工作環境都很好 想不出不回去上班的理由

 

當然這樣會減少很多跟小E相處的時間 (最近想一想都會哭)

不過Daycare跟我上班的地方只有一個block遠 我可以常常去看她

 

 

應該沒問題吧......希望不會過幾天我就後悔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n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